视频:德云社招生风趣搞笑 郭德纲称要“白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14: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德云社官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下午,德云社“九字科”学员二试在天桥德云社举行。全国各地的考生们在郭德纲、于谦、邢文昭、高峰、李文山、谢天顺组成的德云社顶级评审团监考下尽可能的展现了自己的才能和潜力。而郭德纲面对新浪独家专访也阐述了自己招徒弟“要白纸,不要康熙字典”的原则。

  3月30日的面试时间定在下午2点,然而很早德云社天桥剧场门口就已经排起了长龙队,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都在等待千载难逢的直面郭德纲的机会。在人群中既有双胞胎儿童、派出所辅警,又有大学生、装修队工人。而他们的表现也没有让郭老师失望。从太平歌词到模仿秀、街舞。考生们上演了一场搞笑盛宴。还有位考生自编了相声小段,拿德云社演员们开涮,引发一片笑声。为数不多的女选手也同样优异,其中一位出色的嗓音更是引得台下评委频频低头交流。而郭德纲在担任评委的同时也一展风趣幽默的本质,他全场插科打诨搞笑风格不改。

  考试过后,郭德纲接受了新浪的专访。他表示对这次考试很满意:“二试、面试,留下30多个,2、3年剩下10个8个。”郭德纲还声明自己的招徒弟原则是“要白纸不要康熙字典。”另外,对于这次涌现的娃娃选手和女选手郭德纲更是欣慰,不过他也坦言这些学员只是有潜质,日后如何就得看各自努力了。

  最近,郭德纲在电影《战国》中客串了一回周天子,被网友大赞形象很萌很可爱。对此郭德纲很开心,他表示自己只拍了一天,不过角色很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