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奕华《远大前程》第二轮巡演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8日16: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话剧《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

简介:

  剧情简介:

  圣经里有两个伟大的建筑;

  一个是巴别塔,一个是诺亚方舟;

  前者承载了人的狂妄,后者承载了人的谦卑。

  站在命运的交叉口,

  是应该狂妄的征服它?还是该谦卑的接受它?

  宝贝和小鬼是一对多年的好搭档,他们专门扮演情侣,在不同的场合里替不同的公司演出完美的爱情生活。譬如,在新房产推出时——他们会扮演去抢购房子的新婚夫妇;在新车展览会上——他们是去挑选座驾的未婚夫妻。他们准确无误的演出让人热泪盈眶或者大跌眼镜的求婚戏码,但私底下却是一对互相依赖又彼此嫌弃着的男女。因为,宝贝永远在等待那个白马王子的出现,而小鬼也一直相信自己终究会成为天王巨星。

  一天,在一个新楼盘的发布会上,他们又出现。宝贝是怀孕五个月的太太,小鬼是事业正在起步的小老板。当这个美丽的小女人在样板间里飞来飞去、指手划脚的想象怎样改造这间新居时,小鬼也忙碌的扮演那个冲进冲出打电话,要看合约的男主人。他们的演出永远那么完美,客人们不知不觉的跟进买下,其中有一个男人从头到尾都在欣赏着宝贝,他,就是这个房子的建筑师“摩西”。

  这是摩西的第一个建筑作品,不知为何他被宝贝吸引着,他喜欢她怀孕的样子,喜欢她无拘无束、毫无顾忌的评论着样板间的构造、摆设,他知道这只是一场演出,但他还是喜欢她。他花钱请她再去另一个空间里表演一个女人在房子里的幸福感,一瞬间,他的灵感全都来了。这个名为“理想家园”新作品给他带来了成功和名望,同时,也把宝贝从小鬼的身边带走。

  没有了宝贝的小鬼,发现自己好像一直是爱她的,但当他走到摩西的家门口去找宝贝时,他怯步了。

  住进了摩西家的宝贝却住不进摩西的心,在这个美丽的房子里,她不可以碰任何东西,改变任何装饰,不可多一样也不可少一样。他给了宝贝一间房间,有时他们在一起,有时他要一个人,他让宝贝感觉遥不可及,但在太多的方面他又让宝贝感觉满足,她想离开却又走不掉。

  宝贝开始常常打破东西,她去看医生……某些东西在你猝不及防的时候悄悄的,缓缓的改变了那些看到的抑或看不到的未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