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家大剧院歌剧《山村女教师》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7日17: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国家大剧院原创歌剧《山村女教师》

简介:

  大型原创歌剧《山村女教师》是国家大剧院在开幕两周年之际重磅打造的献礼之作,更是大剧院推出的首部现实主义题材的原创歌剧。该剧约请国内众多优秀艺术家创作参演。首轮演出10场,获得广泛赞誉,被指挥家吕嘉盛赞“树立了中国近现代以来正歌剧创作新的起点。”

  《山村女教师》讲述了贫困山区女教师杨彩虹为教育事业奉献生命的感人故事。纯洁坚定的杨彩虹,善良淳朴的周洛平,懦弱而现实的李文光,每一个人物都活生生的矗立在舞台上,真实的向观众展示着他们的喜怒哀乐。在几位主人公起伏跌宕的命运中,该剧关照着当下人们所共有的情感冲突和人生困惑,更深入探讨了理想与现实、爱情与背叛、牺牲与奉献等亘古不变的生命主题。诗意的表达、温情的音乐、充满田园气息的唯美舞台,使得这部作品感人肺腑,激发着观众强烈的内心共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