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栋天推女版周立波 欲用金口战清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7日12: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阿拉欢喜周立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分手门”事件之后,关栋天与周立波这对昔日艺坛兄弟正式分道扬镳,已淡出观众视线三个多月的关栋天日前宣布说,他已经着手复制当年与周立波共同创办的“海派清口”,要复制一个女版的周立波----沪上滑稽界女星、上海滑稽剧团国家一级演员胡晴云,今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宣布胡晴云的脱口秀专场表演,将从8月6日起在兰心大戏院首演。

  胡晴云的“玫瑰金口”借鉴了周立波“海派清口”的形式,但胡晴云的演绎将弥补周立波在“海派清口”中对情感话题方面的不足。胡青云将以时间顺序自古至今谈及女性眼中了解的男人,并结合时下当红男性来调侃,同时穿插实时网络热帖等关注话题制造笑点,最后落到和谐生活中。对于未来,这位金口玫瑰也是信心十足。 阿通/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