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磊携新版《暗恋桃花源》亮相上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14: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话剧《暗恋桃花源》经典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身兼演员和老师双重身份的黄磊出现在上海,与广大观众一同再次走进“桃花源”。原本黄磊只是受赖声川的邀请,演出9场,但如今他已经参演了200多场《暗恋桃花源》,此次新推出越剧版《暗恋桃花源》,黄磊用了“豪华”两个字推荐给大家,并扬言要把《暗恋桃花源》做成“宠物级艺术作品”。

  在与《暗恋桃花源》相伴的四年间,黄磊在电视剧方面产量骤减,只有三部。明年黄磊就将40岁,有人说过了40岁人生就会很急,但黄磊却说“生活不着急,心急就要错”。现在,黄磊的生活很惬意--以观众的身份去剧院看看《堂・吉诃德》,请朋友去自己在乌镇开的酒吧喝西班牙红酒,还谋划邀请孟京辉、赖声川、林奕华等一班好友一起搞个戏剧盛会。

  一直以慈父形象示人的黄磊透露“陪女儿玩的时候,我就会觉得一天特别漫长”。说起女儿,黄磊更是满脸幸福与自豪,小姑娘在剧团里跟着父亲排戏,“我女儿现在都会背《暗恋桃花源》的台词了呢”,小小的个头却要有模有样的演春花。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