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凡》陈楚河前脚放屁后脚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4日09: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非凡搭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播出的《非凡搭档》中,陈楚河与朱珠这对“怨偶”CP再次重组,陈楚河更是一改往日的“白眼”画风,对着朱珠大放爱意。在最新曝光的花絮中,“恋爱ing”的楚河少爷显然心情大好,开起玩笑来毫无优雅可言,甚至借“放屁”自黑来博旁人一笑。

  从节目提前曝光的花絮视频中可以看到,来到爱丁堡的李小鹏、魏晨与陈楚河共乘一辆车,魏晨因为此前拍戏的缘故,与爱丁堡有过渊源。此次来到爱丁堡,魏晨直言回到电影中的母校很激动,还给李小鹏与陈楚河两人当起了向导,介绍起爱丁堡的建筑和文化。陈楚河一开始还很认真地听魏晨讲解,等魏晨讲得差不多了,他便不认真地开起了玩笑。魏晨表示,“它是一片文化的感觉,这一片都很有爱丁堡的气氛,闻到了吗?”说着还使劲深呼吸,李小鹏欢乐地表示,“不好意思,我肚子饿,我好像闻到土豆。”陈楚河则毫不客气地开始自黑,“我刚刚放了一个屁,你刚刚闻到有爱丁堡的味道嘛!”一时逗得魏晨无语不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