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惊!阿Sa自曝曾为偶像郭富城和闺蜜开骂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10:2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蔡卓妍(阿 Sa)出席品牌活动,十数名粉丝带上名牌吶喊助阵。阿Sa直言现在很多赞助,已少买了包包,但希望多收到比如家具的赞助,这样家人也能受惠。21日就会开 始Twins巡回演唱会第一站,20日就要动身去广州彩排了,最近几天都在忙着准备演唱会,连19日是出道15周年纪念日都没空庆祝,只好在演唱会后跟粉 丝一起庆祝了。

  为了以最佳状态示人,歌手准备演唱会都难逃减肥地狱,但一向瘦的阿Sa就直言从没为演唱会减过肥:“跟容祖儿她们说都很想打我,我觉得自己也满幸运的,不用为这个烦恼。”阿Sa续说自己吃得不少,连平常演戏遇到男对手都说她是女生中食量算大的,可能身体不好不吸收吧。

  问到最喜欢粉丝送什么,阿Sa直言最喜欢收到信,因为她是喜欢写信的人,以前跟初恋男朋友分隔异地时也会每天写信,那些信现在还有保留。除了男朋友,她说也会跟闺蜜写信:“以前我支持郭富城,朋友喜欢其它的天王,就会为了偶像开骂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