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诗诗称还不急造人 未来不会是慈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09:35

简介:

  从《射雕英雄传》里隐忍坚韧的穆念慈到《仙剑奇侠传3》中冰冷又炙热的龙葵,从《步步惊心》中淡雅倔强的马尔泰若曦,再到《女医·明妃传》里灵动勇敢的谭允贤。刘诗诗的这些经典角色大多既不妖冶,也不张扬。出道十多年,跟其他常活跃在各大媒体报道中的80后小花旦相比,刘诗诗甚少接受采访,“我对工作和生活分得挺清楚的,每个人心态不一样。”

  虽说外形像极了端庄恬静的南方姑娘,但刘诗诗骨子里依旧是个大大咧咧的北京丫头。“小时候我跟男生一起出去抓蜜蜂、玩鞭炮,男生干吗我干吗。”但长大后的她,几乎是“绯闻绝缘体”。直到2013年,才与拍戏结缘的吴奇隆相恋,两年后低调领证。今年3月,两人在巴厘岛举行了童话般的婚礼,戏中恋情得以照进现实。谈到婚后生活,她笑得明媚又爽朗,夸赞丈夫厨艺之余,直言家中分工明确:“他负责做菜,我负责吃”。

  而荧屏之外,从芭蕾舞者转型成为一名演员,刘诗诗花了十二年的时间。“有这个机会,我觉得没什么不好。人生中总会有很多阶段。”她俯身向前,目光温柔而笃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