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凡》陈楚河朱珠追逐嬉戏发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9日09: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非凡搭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非凡搭档》本周五将会迎来第三次搭档重组,此前播放的预告片中,陈楚河与朱珠这对欢喜冤家将再次合体,网友也对再次搭档的二人在节目中的表现充满期待,在最新曝光的视频中,短暂分开两周后的二人此次合体画风大变,楚河少爷收起了往日翻出天际的白眼,一改摆臭脸模式,在节目中与朱珠亲密互动,相互追逐嬉戏,发糖不断。网友表示两人此次合体画面像极了一对恩爱小情侣,如此对着镜头大秀恩爱,简直就是国产偶像剧进入了第二阶段。

  在之前的节目中,楚河少爷为了防止自己和朱珠再次组队,曾表示要让朱珠度日如年,再也不想和自己搭档,而朱珠也在采访中表示:两人道不同不相为谋。二人俨然一副在节目中老死不相往来的架势。在早前曝光的视频中,二人得知需再次搭档时都露出了惊愕的神情,在赛后采访中,朱珠表示:没有想到两人会再次搭档,有一点沮丧。而陈楚河则表示:宣布我和朱珠搭配一组时“吓尿了”。

  而在最新曝光的视频中,二人却不像之前视频中所表现的那样惊慌,第三次合体的陈楚河朱珠开启了全新的偶像剧花式虐狗模式,视频中当楚河少爷沉迷于对着镜头耍帅时,一旁看不下去的朱珠给了少爷甜蜜一击,将其推倒在地,原本以为会大发脾气的少爷却收起了往日的黑脸和暴躁情绪,而是起身在草地上开始与朱珠相互追逐嬉戏。随后,少爷更是主动拿起了朱珠的衣服玩起了游戏,当被朱珠嫌弃:“去把衣服给我洗干净”时,陈楚河更是温柔地用脸庞蹭干净了朱珠的外套并温柔地帮其穿上,画面美到爆。让网友大呼:如此恩爱的二人简直就是国产偶像剧进入了第二阶段。

  在如此紧张的比赛中,二人还不忘对着镜头大秀恩爱,难怪要被网友隔空喊话在一起,就连李小鹏也要称其为lover,在本周五的《非凡搭档》中陈楚河朱珠还将上演意想不到的情节呢,让我们期待本周五晚21:45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第七期及其先导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