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混血男模约女网友回家 遭控求欢不成硬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09:5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27岁的混血男模外型帅气、拥有180公分高挑身材,日前和一名认识2年的女网友相约见面,却发现网友的照片并非本人,事后对方传讯 联系他都置之不理,未料4月底被对方控告性侵,还遭对方在网络PO文控诉,他到警局说明时大喊冤枉,表示2人只是在网络上认识,随后也在脸书PO文澄清: “谣言止于智者。”

  混血男模拥有帅气外表,过去曾经上过电视节目和报纸报导,据台媒报导,他4月底遭一名女网友PO文指控性侵。警方调查,女网友指出2人在4月底 相约见面,后来被带到男方在信义区的住所,透露对方想发生关系,虽然当下拒绝,却遭到男模上下其手、脱衣硬上,最后向警方报案,警方侦询后将案件函送侦 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