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相爱2》彩蛋 周冬雨誓不服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09: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第二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宇宙CP终于在夏威夷开启了一场甜蜜十足的“蜜月”之旅,两人不仅体验了瑜伽的默契,更享受了草裙舞的亲密。相比另外两对情侣如同偶像剧般的恋爱模式,余文乐和周冬雨的恋爱日常总是充满了另类的逗趣。在最新曝光的未播花絮中,宇宙CP的搞怪模式再次上线,尽管另类,但却是十足十的甜蜜。

  在早前的节目中,宇宙CP曾甜蜜共游迪士尼乐园。遇到过山车项目的时候,周冬雨还逞强要和余文乐打赌:谁害怕就认怂!没想到真正坐上过山车后,周冬雨害怕到紧紧地抱住余文乐尖叫,一秒认输。下来后,周冬雨还想极力掩饰刚才的窘态,极力狡辩自己并不是害怕,誓不认怂,“走,再来一回,我现在不怕了。”没想到余文乐直接看穿了周冬雨的小心思,就是不接招。想努力挽回面子的冬雨妹子还想方设法地解释,“其实我刚才真不怕,后来越来越猛,我怕一发不可收拾。”余文乐虽然早就一眼识破她的小伎俩,但还是非常配合地应和,“对!就是!”更亲密地勾住了周冬雨的肩膀,陪着妹子一起演戏,这份体贴实在是羡煞旁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