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主唱梁龙曾与王菲交往 暗指因谢霆锋分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5日22:45

简介:

  在5月5日播出的《恶毒梁欢秀》上,二手玫瑰主唱梁龙被梁欢八卦其旧日与王菲的恋情时,大方承认,并笑称两人只是雾水姻缘。梁龙回忆相识到分手的始末时,称两人非典时期认识,很快相恋,又很快结束。一方面双方世界大不同,“她问我住望京哪栋别墅”,另一方面王菲探班谢霆锋,“这也太不江湖了,搞不清楚啊。对,我说这就算了吧。这也太不江湖了,搞不清楚啊。对,我说这就算了吧。"

  在节目中,梁龙将两人的恋情称之为“雾水姻缘”:“说爱情有点不要脸啊,反正就是这个意思吧。”酒吧和饭局见了两次之后,梁龙和王菲就确立了关系,但时间不长,起于非典,终于非典。

  说起两人分手的原因,梁龙一方面提到自己同王菲生活在两个世界。两人有一次一个没有钱和一个没带钱的共同去酒吧,梁龙偷摸跟朋友借钱付账,还被王菲问起过:“住望京哪个别墅啊?”这让他觉得两人感觉慢慢不同了。

  另一方面,梁龙暗示因王菲去云南探班谢霆锋,让梁龙觉得很奇怪,最后梁龙和王菲分手。“所以我就觉得很奇怪,这也太不江湖了,搞不清楚啊。对,我说这就算了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