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楠发退赛“洗白文”毁汪涵救了邓紫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8日13:5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孙楠的宣传人员在朋友圈中发布声明,捅出孙楠退出总决赛是与湖南卫视事先商量的结果,与早前《我是歌手3》总导演洪涛“事先完全不知情”的说辞相悖。只是该言论没有令孙楠赢得舆论支持,反而波及到邓紫棋和汪涵。

  如果孙楠的宣传人员爆料属实,作为该场决赛的关键人物,汪涵不可能不知道孙楠的决定。网友开始思考:“难道汪涵的救场都是演出来的?”孙楠宣传人员的这次举动被笑称毁了“教科书”。

  而最近,邓紫棋陷入封杀传闻,委屈的孙楠团队突然出现,不仅成功转移了看客们的视线,也让湖南卫视节目组可信度受到质疑,令网友发出“邓紫棋的事情可能也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的感叹。

  话题发酵一整天后,孙楠公司才回应该工作人员不代表孙楠立场,但也没有正面解释真相到底是什么,同样事件另一方湖南卫视也没有就此事作出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