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超级演说家》鲁豫《这该死的爱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22:58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超级演说家》第二季

简介:

在《超级演说家2》首场比赛中,鲁豫以《这该死的爱情2》为题,疯狂吐槽抛家弃子的渣男,引网友广泛关注。在本期节目里,鲁豫再次以“爱情”为主线,演说了一段凄美的“错失爱情”。

故事讲述的是两个主人公都彼此喜欢,男生大胆表白,但是由于女生缺乏勇气,没有给予回应,原本美好的爱情就这样错失。对于这段抱有些许遗憾的爱情,鲁豫也发表了自己的理解,“这见鬼的爱情就是这样,它需要运气,更需要勇气。有的时候你错过了一瞬,你就错过了一生”。尽管“错过”使爱情留有缺陷,但是鲁豫认为对爱情一定要有一种信念。“不论是谁,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在你心里的某一个角落,一定要对这该死的爱情说,不管此时此刻我对你是怀疑,是绝望,还是已经根本放弃了,还是我在游戏。但是,这该死的爱情对你,我在心里,我仍然是坚守着、渴望着、死磕着、你这该死的爱情。”

由于整个演讲都是以第一人称诉说,并且故事中的时间都已精确到分秒,种种细节不乏令人联想到这段错失的爱情是否就是鲁豫的亲身经历。除此之外,三位导师微妙的表情也似有深意。当鲁豫说道“其实在那个晚上开始我喜欢他了”之时,李咏面带微笑,饱含深意的表情也令观众频频猜测。尽管在首场比赛中,鲁豫谈到了以第一人称演说的麻烦,但是本场鲁豫沉于其中的表现更是激起了观众的好奇心。对此,不少现场观众也都表示“这听起来就像是真的,难道不是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