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曲遭吐槽 龚琳娜:六小龄童力挺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1日12:14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新闻早早报》

简介:

  视频内容为《金箍棒》遭吐槽,龚琳娜:六小龄童力挺我。

  六小龄童评价龚琳娜表演的《金箍棒》时,表示,不认同网上攻击龚琳娜人格的现象,《金箍棒》中融入戏曲,师徒四人出现在乐队伴奏中等,都非常创新,是表演的亮点所在。六小龄童还直言为龚琳娜辩护:“在她未来创作的道路上我们应该给予支持,哪怕建议也好,意见也罢,但是千万不要有人格上的诋毁。《金箍棒》歌词中主要的《西游》元素都有了,龚琳娜造型也是美猴王的形象”。但六小龄童认为艺术创作也应该尊重大众意见,比如龚琳娜在之后演绎《金箍棒》的时候,在歌词上有所改变;乐队中有观音菩萨形象的乐手弹奏乐器等,他认为这值得严谨探讨,艺术创作需要尊重宗教文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