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多场景模仿“航母起飞Style”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14: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神曲“江南风”翻唱大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我国航空母舰顺利进行了船载机的起降训练。在电视画面中,两位全副武装、半蹲背手的导航员,以独特的姿势成为一大亮点。不少在各种场景下模仿这种“航母起飞style”的图片受到热传,笑翻一众网友。

  近日,我国航空母舰顺利进行了船载机的起降训练,媒体纷纷报道了这一喜讯。在电视画面中,除了先进的歼-15战机引人注意外,两位导航员的动作也是一大亮点。画面中,两位全副武装的地勤人员,正在用专业的动作指引飞机起飞:半蹲扎马步,一只手握拳放背后腰间,一只手臂伸直引导方向。这一被认为十分“威武”的动作,被网友们竞相效仿,并笑言是“航母起飞style”。

  虽然没有机会来到真正的航母上扮一把导航员,但网友们就地取材,在各种场景下模仿起这一动作。有戴上头盔和施工的安全帽,有的戴上听音乐的耳机,还有的夹起猫咪上镜……可谓创意无穷。有一张三个小孩排队举V型手的图片,可谓萌态十足;而一位网友更是戴上口罩,在冰天雪地中指引自己的坐骑--摩托车向前挺进;还有一位女生披头散发,在大学生宿舍里摆出这一动作……各种欢乐搞笑的设计,使这组图片在微博上受到热捧。(陈家堃/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