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型眼保健操获称“翻白眼”专业教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3日17: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段关于新型眼保健操的视频在新浪微博上风靡。这套新型眼保健操虽然省去了手部动作,但是其实一点也不省心。该套动作完全靠眼珠子单独完成,而做示范的小女孩无压力的完成这套翻白眼加斗鸡眼动作令网友们惊叹之余又忍俊不禁,纷纷吐槽称这套动作做完眼睛八成会瞎吧。

  今天凌晨2时13分新浪网友“就是浩啊啊啊”在微博中晒出一段新型眼保健操的视频,未料此视频一经发布后不到一天时间便被转发了六万余条。且看这套眼保健操需要完成哪些动作:第一节 双眼像左上左下看;第二节双眼向右上右下看;第三节顺时针转着看,两拍转一圈;第四节逆时针转着看,两拍转一圈;更加惊人的是第六节,动作是眼睛使劲睁大又使劲闭紧。这一套动作虽然省去了手上的操劳,但是做起来一点都不省心。视频中做示范的小女孩淡定又毫无压力,十分标准的完成这套眼保健操,令网友赞叹之余有忍不住吐槽一番。

  看完视频的网友表示这套眼保健操太欢乐了,感叹以前做的眼保健操实在是弱爆了。还有照着视频做完的网友大呼上当受骗,做完感觉眼睛更累了。更有网友笑称视频中的小女孩翻白眼、瞪眼等一系列动作太销魂了。还有不敢轻易尝试的网友称估计做到第二节眼睛就瞎了。(辛佳/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