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毒舌金星评干露露母女:再嚣张也敌不过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12: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首个大型电视综艺脱口秀《金星撞火星》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日前,《金星撞火星》已完成了前几期的录制工作,而“甘露露母女”、“郭美美炫富”、“三亚宰客”等颇具争议的社会话题都已被金星选中,将搬上《金星撞火星》进行讨论。现场谈到女星甘露露时,金星更是大肆爆料,甘露露母女刚开始来录制节目时确实很嚣张,而经过一番唇枪舌战之后,最终敌不过金星的毒舌,转而打起了“悲情”牌。

  甘露露母女被曝潜规则

  金星说道:“比如说采访甘露露母女,她们刚开始来的时候特别嚣张啊,怎么怎么,最后她们就说了,因为她们投入了太多的全整完了以后也被潜规则了,完了乱七八糟的,最后没办法了。行了,我就要这句话。”

  不过这面对嘉宾的“毒舌”,似乎并没有继续在今年的《舞林大会》中。此前,不管是金星与各评委之间的挤兑,还是她对于选手们的苛刻要求,都留给观众们深刻的印象。采访中,问及本期《舞林大会》为何没有维持一贯的“犀利”时,金星也是大方地给予了解释。

  因为这一期选手们都很真诚

  金星表示:“这一期舞林大会我没有这么犀利,是因为选手们都很真诚地向你请教时候你骂人家干嘛?那不是你有病吗?对吧?我的严厉是在我的专业上,严厉的批评那是对事、对他的舞蹈、

  对他的表现,跟他这个人一点关系都没有。所以一定要学会听话 

  他们都很真诚

  金星说道:“现在很多选手来了以后,知道金星老师很毒舌也好, 他们都很真诚的,金老师我想听你说。那好,我真诚地告诉他。要是他哪不行,我再用不同的语言告诉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