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吊带纱裙尽显仙女范 黄景瑜戏约不断新剧拍摄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09: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时尚是我们生活舞台中一项必不可少的道具。8月28日,在上海这座时尚之都,一场时尚show惊艳了四座。各路小花小鲜肉纷纷齐聚,为这场盛典助燃,让你一次大饱眼福。甜美girl张雪迎0012身着复古拼接薄纱衬衫,鬼马俏皮又机灵可爱,黑色短裙的搭配又多了一份小女人的性感。新晋实力派小花苗苗0340身穿一件图案衬衫拼接格子纱裙,搭配黑色格子西装外套,复古又摩登,尽显大方气质以及女神范儿。素颜女神王丽坤0529则是以黑色百褶裙亮相,蝴蝶印花在灯光的折射下blingbling,给一整套的黑色增添了些许亮丽和俏皮。而时尚达人王子文0830则身穿长款圆领毛衣裙亮相,金色和红蓝的绚丽碰撞神秘又灵动,复古中又尽显时尚质感,这一份率性洒脱正如子文本人哦。最后压轴出场的是我们许久未见的颖宝赵丽颖0950。颖宝以一件吊带金棕色纱裙亮相,化身仙女颖,轻盈飘逸,惹得现场尖叫声连连,这花样刺绣又多了一抹精致范儿呢。

  有了女星们的争奇斗艳,男星们也不遗余力,大展型男风姿。韩东君0205身穿一套墨绿色西装现身,酷雅有品,这强大的气场man爆了有没有。黄景瑜0655则以白衬衫黑西装亮相,胸前的图腾刺绣,给一身帅气镌刻了绅士风度,撩翻现场。谈起当天的时尚穿搭,各位也是各抒己见,各有各的爱好,就看你pick谁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