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新歌制作人回应抄袭质疑 称是无稽之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09: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易烊千玺 新歌 抄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22日,易烊千玺新歌《灾》的制作人陈伟伦在自己微博发文回应抄袭质疑。

  他在文中说道:“很多人在质疑《灾》抄袭LadyGaga的歌《ARTPOP》作为制作人当然要站出来说些话。我要以专业身份非常肯定的说明:《灾》绝对没有任何抄袭,网友说他抄袭LadyGaga的歌《ARTPOP》更是无稽之谈,这甚至连相似有够不上。”

  他表示:“我还看到网友把两首歌的频谱分析图挂出来说这俩歌相似。这个频谱图主要体现整个歌曲的音量响度变化曲线,越高的证明响度越大,另外用不同颜色来体现频率的分布。”

  最后,他直言:“说易烊千玺《灾》音乐抄袭是无稽之谈。网友们请不要人云亦云,不要为了蹭热度为黑而黑。另外更重要的目的是希望我们都有更好更多样的审美,有更良性的音乐的环境。多关注音乐本身。”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