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8VMA红毯A妹携手未婚夫红毯大秀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1日10: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上午,2018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在美国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举行。在刚刚结束的红毯环节,各位乐坛大咖们可谓卯足实力。先是Cardi B一身紫红色礼服现身,上个月刚当上妈妈的卡老师看起来恢复得非常不错。卡妹Camila Cabello身穿蓝白相间的长裙现身,自带仙气。

  而Iggy Azalea则以一身黑色皮裙干练亮相。论另辟蹊径的话,还有侃爷前任Amber Rose红色猫女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此外,A妹Ariana Grande携手未婚夫Pete Davidson一起现身红毯大秀恩爱,也是本次红毯的一大亮点。男性方面,萌德Shawn Mendes身穿西装挺拔亮相,Liam Payne的造型则是白衬衫黑西裤中规中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