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白裙现身似嫦娥 自称七夕忙工作很无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14: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Angelababy以一袭白色长裙现身某钟表品牌携手中国探月工程在陕西科技馆举办的“论月”中国探月科普论坛活动,与中国月球探测首任科学家欧阳自远教授一同分享七夕的起源与故事。现场Baby还被科普了七夕节的新过法,提起自己印象中的七夕,Baby不知是不是想到了因为工作不能同晓明哥相聚的自己,表示一直以来觉得七夕就是让分隔两地工作的恋人相聚的日子。

  然而最近又是忙着新剧《我的真朋友》拍摄,又是忙着综艺录制的Baby似乎并不能过好这个七夕,而同样又有事要忙的晓明哥也是没能及时给自己的爱妻送上她心目中的七夕节最好的礼物。现场被问及七夕怎么过时,Baby无奈地表示今年的七夕依旧只能和工作相伴,跟大家一起过。

  Baby早前参与拍摄的电影《独立日2》中饰演了一名月球基地扛把子的中国女飞行员,这对一直以来都对宇宙感到十分好奇的Baby来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通过电影角色的演绎,在艺术创作里实现了自己不可能实现的愿望,这也算是属于Baby的一份小幸运吧。活动当天,Baby也为中国的探月工程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