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白裙现身优雅迷人 心情大好为粉丝狂送福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13: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某珠宝品牌在深圳举办了“17916系列”新品发布会暨蝴蝶主题艺术展,品牌形象大使赵丽颖空降现场与粉丝亲切互动。一袭白色蕾丝镂空长裙搭配蝴蝶饰品现身的丽颖,一如即往的迷人,看来经过短暂休整期之后,她已经满血恢复了。

  对于爱豆选择在热度超高的时期休息,颖火虫们大多都表示理解,毕竟从出道开始,丽颖就是“拼命三娘”的状态,电视剧一部接一部地拍,几乎全年都泡在剧组里,没有私人时间。虽然早已经靠高质量作品收获了业内和观众的认可,但同时多年的高强度工作也让丽颖留下不少伤。因此粉丝们虽然也不舍,但还是选择默默支持。此次回归出席活动,粉丝们自然是要让丽颖感受到她们的热情。当天,许多颖火虫都从各地赶来,为爱豆应援。而赵丽颖一上台,也不忘暖心问候等待许久的粉丝们。

  颖火虫们的支持,就是支撑着丽颖这一路走来最强大的力量。无论是起始阶段的鼓励与打气,还是爆红时期的给力应援,又或者是休整期的默默陪伴,都是不求回报的,相信丽颖不会忘了粉丝们的这份付出。在当天活动现场,主办方还贴心地为粉丝准备了福利环节,而丽颖也是千方百计想要为粉丝们争取更多福利,因此在玩游戏时,特意照顾了上台互动的每一位粉丝。不仅大方跟她们都留下了珍贵的合影,还让她们都带着礼物下台。这么暖的爱豆,一定要继续支持下去才行啊。

  除了为粉丝谋福利之外,此次作为品牌形象大使出席活动的丽颖,也为品牌高层及其太太送上了寓意“伉俪情深”的画框,并祝福他们相依相伴一生。人美嘴又这么甜,也难怪品牌们都喜欢找丽颖合作啦。

  此次出席活动,不知道是不是意味着丽颖即将结束休假,重返观众视线呢?不过就算是她休息了一段时间,接下来也会陆续有两部作品要跟大家见面。不出意外的话,《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以及《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两部电视剧都将在今年上映。无独有偶,这两部作品虽然故事背景大不相同,但是丽颖饰演的女主都是为爱勇敢付出,抱着坚定的态度去追求自己的幸福。而在此前的活动中,丽颖也表示自己对待爱情的态度也是如此。能这么直白地表达出自己的感情观,不愧江湖人称“赵小刀”。那么也祝福丽颖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希望到时候还能跟大家一起分享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