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延禧攻略》“纯妃”双胞胎儿子活泼好动 王媛可机场温柔哄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09: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延禧攻略》中的“纯妃”王媛可从外地返京抵达首都机场,一身运动休闲装的她略施粉黛妆容素雅,腰间系着红黑格子装秀出美腿,走路带风充满青春气息,如果不是一对双胞胎儿子同行,难以置信王媛可已经是两个5岁孩子的妈。

  在剧中“黑化”了的纯妃王媛可,在机场却完全是温柔的贤妻良母,虽然有家中老人结伴同行,但王媛可担当起了照顾儿子的责任。据悉,两个双胞胎儿子有着可爱的名字“一模”、“一样”,人如其名长得非常神似,性格极为活泼的他们在机场宛若欢脱的小马,左蹦右跳完全停不下来,王媛可贴心地紧牵着儿子的手,温柔地和他们沟通、听儿子凑到耳边说悄悄话,超级有爱。虽然带娃辛苦,但她脸上却挂着幸福的微笑。《延禧攻略》已播出大半,网传剧透“纯妃”也即将领盒饭下线,脱离了皇室纷争,王媛可就能安心做回好妈妈照顾儿子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