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unshine合体献唱活力满满 周笔畅丁丁张开心尬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09: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笔畅 丁丁 3unshine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这不是女团3unshine吗?在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粉丝见面会暨第二季启动仪式上看到她们,还真是意外加惊喜呢。更让小编我意外的是,她们居然要开演唱会了。这绝对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小编我听到的最意外的消息之一了。要知道,自打成团3unshine就被网友调侃“史上最丑女团”,外界也一直认为他们组团出道只是博眼球,没想到她们竟然真的成团了,并且组合还运营的有声有色,如今,马上就要开演唱会,当真是可喜可贺呢。不得不说,女团3unshine的进步还真是不小呢,无论是唱歌还是舞蹈都活力满满,令人眼前一亮。

  除了3unshine,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二季启动仪式上最让人意外的嘉宾就是周笔畅啦。慵懒的睡衣风搭配恨天高高跟鞋,笔笔果然是越来越有女人味了。那啥,你们一定好奇笔笔为何会出现在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的启动仪式上吧?其实,人家是以第二季嘉宾的身份亮相,鲜少在真人秀节目里亮相的笔笔表示,之所以参加节目,完全是因为和丁丁张多年好友的关系,盛情难却。照理说,老友相聚,节目一定会有很多爆点吧,可丁丁张却表示,自己和笔笔在一起时话都比较少,东一句西一句很容易变成尬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