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敏低调做慈善引回忆杀 助力莫少聪加盟其爱心行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09: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莫少聪 张敏 公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里做公益的艺人多了,但能一直坚持下来,并且一做就是十几年,且从未间断的,其实并不多见。此前,香港知名艺人莫少聪默默做公益十几年的壮举被网友挖掘、媒体曝光后,得到了大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称赞莫少聪传播正能量、低调做慈善、用公益行动唤醒人类终极思考等,满满的都是点赞及感动。2018“少聪爱心关怀行动”于8月7日正式启程。公益足迹起始青海玉树,途径四川甘孜州,又行至玉树边远山区,一路为山区人们送上一份温暖爱心。

  自2002年公益组织建立以来,“少聪爱心关怀行动”公益的脚步走过了很多地方,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其中。作为发起人,莫少聪非常感谢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的每一位朋友,特别是这次一起来做志愿者的张敏、张耀扬、林国斌等演艺圈好友。而久未露面的女神张敏则凭借冻龄的容貌引发一大波回忆杀,人美心善的她此次也是带着自己的公益活动来到这里的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