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孟达24年后含泪再唱《吻别》 王宁与曾志伟“斗狠”互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09: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孟达 乌龙院 吻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对于“乌龙院”这个IP,相信很多观众都不会陌生,1994版乌龙院和漫画版乌龙院陪伴无数80后、90后度过了少年时光,24年后,朱延平导演再拍“乌龙院”,吴孟达、郝劭文和叶全真等原班人马的汇集瞬间就勾起大家的回忆。8月14日,《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吴孟达、郝劭文、王宁、孔连顺、曾志伟等悉数亮相为影片宣传造势,并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了一场“笑果十足”的大比拼。看到达叔率先开秀演唱《吻别》将技能秀提到了高水平,其他人只好“剑走偏锋”来吸引粉丝。在表演水缸练功时,王宁和孔连顺干脆搓起澡来,“轻功水上漂”秒变“搓澡神功”,这波操作成功逗笑全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