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尔晴”苏青称强扭的瓜也甜 “小包总”杨烁自曝将做手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09: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4号,电视剧《那些年我们正年轻》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杨烁,苏青,练练等人齐齐亮相发布会现场。这样的阵容是不是有点熟悉呀?近期苏青在热播剧《延禧攻略》当中饰演的反派尔晴一角,可以说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集体热议和愤恨,而练练正是剧中五阿哥的母亲愉贵人。两人同台现身,再次相聚在同一部剧中,投身国家军工事业,这反差还真是有点大呀!

  :而杨烁早前在《欢乐颂》当中饰演“小包总”,相信观众们并不陌生。这次饰演一位有血有肉,铁骨铮铮,为国家科研事业奉献一生的火箭工程师,可以说是能够展现自己另外一番别样的男人魅力。不过当天活动现场,杨烁却自曝身体抱恙,甚至有可能会做手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