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NINEPERCENT硬照曝光 蔡徐坤格纹西装范丞丞红短裤超亮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15: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NINEPERCENT组合曝光一组照片,一展帅气形象。其中,蔡徐坤穿着一身灰色格纹西装,在粉蓝色的墙面上,尽情释放魅力;王子异同样以粉蓝色墙面为背景,穿着一身米色西装,双手插兜超有型;Justin身着背带裤,精致装扮清爽可爱;林彦俊则是运动打扮,一套牛仔衣加身,坐在滑板上,动作帅酷;范丞丞白色PoloT恤,搭配红色短裤超抢眼,分明就是一个高中生;朱正廷身穿白色衬衫配黑色休闲裤,靠在墙壁上一脸甜笑;尤长靖同样是白衬衫和黑裤的搭配,抱着粉色礼品盒坐在台子上笑的开心;陈立农也露出可爱笑容,在粉色的背景中卖萌;小鬼王琳凯走帅酷少年风格,一身潮装打扮,脚踩滑板,头上还戴着发带,是校草学长没错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