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搞地产烂尾 李亚鹏被曝赔四千万和哥哥反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13: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亚鹏 李亚炜 反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李亚鹏和哥哥李亚炜早年融资搞地产,在丽江开发了一个地产项目,不过项目开发得很失败,6年了一期工程都还没结束,现场看到的都是杂乱钢筋水泥,杂草丛生。

  有参加投资这个项目的投资公司最终将事件告上法庭,原告公司表示,起初相信李亚鹏的名气和能力,故前后投资了6000万元,但双方约定开发3年期满后,李亚鹏仍未达成协中的地产项目,原告公司要求收回4000万元,但李亚鹏不肯支付,最后双方闹上法院。北京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显示终审判决:李亚鹏和哥哥所在持有的公司要支付4000万元和利息。

  李亚鹏经商搁浅,早前与哥哥李亚炜经常出双入对,据悉二人因财反目,近年李亚炜已经消失在李亚鹏身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