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中磊曾谈流量与天价片酬:不敬业比拿钱多更有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22: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三家视频网站联合六大影视制作公司发布声明抵制天价片酬,5000万封顶。而早在2017年博鳌论坛上,王中磊曾就天价片酬发言,称流量演员能带来关注度,但他们如果不够专注敬业,要比拿天价片酬对电影业的伤害更大。

  王中磊在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上说到“流量”与“天价片酬”,称:“流量会有很好的关注度,这是它唯一的一个价值。如果这个价值可以含有更多的附加价值,比如有很好的演技、艺德,那么所有的价钱都应该是市场一个正向的评估。如果(流量)不够专注、不够敬业,这是更重要的,比他们拿多少钱的伤害性更大。”

  而对于制作电影的整个环节而言,王中磊认为“流量演员”如果片酬太高,也会损害作品本身的质量,因为“预算有限制”:“如果过度偏向某一个环节,就会让其他环节受到伤害。”不过他对“天价片酬”仍持乐观态度,表示:“这是整个行业发展的一个特殊时期,既然被大家提出来、一直在讨论,我觉得就会有改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