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轩自曝最看重女生肤质 无奈过七夕发单身狗叹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09: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轩 完美关系 七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这七夕节快到了,作为爱侣们之间的大日子,皮肤赶紧得保养起来了吧。8月9日晚,黄轩也是以某品牌中国区护肤代言人的身份现身上海,带来了这一款进阶版的精华露新品,想说男神的这一波操作也是太及时了呢。当天,黄轩身穿米色西服套装现身,一如既往的绅士范儿十足,他的优雅自如也是让现场不少粉丝们激动不已。

  解锁年轻 美力不止”,如今的精致女孩男孩们也是越来越注重皮肤保养哦。现场,黄轩也是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护肤习惯,虽说步骤简单,不过重点可一个也没有少;当然还有他保持年轻状态的秘诀,那就是喝茶。

  想说黄轩还是很注重保养的呢,谈及更注重女生的颜值还是肤质时,黄轩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肤质。

  要想得到偶像的认可,粉丝们可得在自己的脸面上多下点功夫呢。当然啦,能得到那么多粉丝的喜爱,跟黄轩不断推出好作品是分不开的。最近黄轩也正在和佟丽娅一起拍摄新剧《完美关系》。谈及首次合作的丫丫,黄轩也是赞不绝口。

  据悉,黄轩在该剧中扮演多次获得“最有价值独立公关人”殊荣的业界高手,他人脉强大手段百出,风采不凡情商爆表。因此黄轩也坦言这个职业本身就很有意思,让他演得十分过瘾。至于未来想尝试的别的职业,黄轩这range也是有点宽哦。

  说完新剧,最后再来聊聊下周就将到来的七夕节吧,在这个充满浪漫氛围的节日里,黄轩却报以一阵无奈的叹气声,作为单身狗的他,似乎也在等待着对的人尽快出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