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小芈月同台作画 自称家里作画环境很佛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09: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俪 佛系 作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9日,孙俪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现身童画纸巾婚纱活动现场。娘娘身穿白色V领简约礼服裙,配上钻石耳饰,整个人显得知性又优雅。当天,娘娘还首次曝光了自己跨界的消息。孙俪即将于十月份出版的一本关于流浪动物的书,概念优先被品牌建议用在了限量款纸巾的设计当中。

想要当好设计师,画画这样的基本功可不能缺少。私底下一直在学习画画的孙俪,平日里不仅会自己研习画作,更是把这样的习惯带给了两个孩子。孙俪描述起自己在家里画画、等等和小花也会跟着一起画的场面,更是忍俊不禁地表示一下子变成佛系家庭了。

 看来等等有遗传到娘娘超高的领悟能力哦。在谈及孩子们在画作上的创作时,娘娘始终带着欣慰的微笑。留意娘娘的微博也不难发现,比起晒家里宝贝们的日常,娘娘似乎更偏爱晒出孩子们的创作。被问及孩子们现在画的内容时,娘娘骄傲地表示他们看见什么就画什么。

当天婚纱活动除了邀请到了娘娘来畅谈自家宝宝外,主办更是邀请到了小芈月的扮演者也来到现场,同孙俪同台作画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