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张伟穿大裤衩被粉丝调戏 学“葛优瘫”险些走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09: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大张伟 葛优 调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娱乐圈最逗最贫最搞笑的“灵魂段子”手大张伟的蜡像揭幕啦!这下粉丝们可是有得看了呀!蜡像揭幕当天,豪放不羁的大老师穿着大裤衩就登台跟自己的蜡像同框啦!而且二话不说就来了个葛优瘫,这姿势堪称教科书级别的啊!

  我们有一个北京瘫 揉肚子的这样一个 这样一个方式 咱俩来一个 慢慢的 对 捋自己的十二指肠 走光了 走光了 哈哈哈 我穿着游泳裤衩  里头是 我要为我的人身安全着想 不好意思 踩你脚了 没事

  瞧瞧,穿着大裤衩的大老师顺带就被粉丝给调戏了,向来都是嘴快脑子转的也快的大老师,都是调戏别人的,想不到也有被粉丝调戏的一天,还真是风水轮流转呀!不过大张伟自己的蜡像揭幕,不仅盯着自己的蜡像左看右看,一番评价之外,还把主持人也给调戏了。

  哎呦我坐着不合适 要不你也坐过来 你也坐 你也坐过来  行 那我坐这吧 你坐一下 那我不敢坐  没事 你坐吧 没事  你坐 你坐 你坐 主持人怎么能坐下呢 你站起来 哈哈哈哈哈

  当天大张伟更是豪言壮语,声称被爱太多导致自己很热,需要把这些爱散发出去。

  就是 因为好多时候吧 你被爱包裹着吧 然后 你就感觉特别热 你知道吧 然后呢 就特别想把这个爱给散发出去 然后呢  但是我 最近又没机会做演唱会什么的 然后 所以说 我希望我就是一直努力的做音乐 一直努力让自己所谓的人气啊 能够保持住 然后这样 我就可以 有更大更好的方式来回馈给各位 让各位感受到我们爱的力量 是多么的伟大

  果然是个机灵鬼呀!在大张伟身上,真是丝毫看不到年龄对他的任何影响,一直是纯粹又率真的状态。粉丝们也确实是真爱陪伴,所以,大老师还是赶紧做好音乐回馈粉丝们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