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可素颜状态显憔悴 安吉上演“假哭”戏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15: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可 安吉 小鱼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30日,胡可带儿子安吉、小鱼儿现身北京首都机场。只见胡可头戴灰色鸭舌帽,上穿粉色T恤,下搭灰色长裙,脚踩字母印花拖鞋,简单朴实,以纯素颜状态现身的她略显憔悴。不过儿子安吉却是变潮了不少,他反戴白色棒球棒,身穿黑色T恤,白白嫩嫩的小脸,看上去又帅气了不少。

  安吉和弟弟小鱼儿坐在行李车上,安吉抱着一个ipad,凑在小鱼儿身边,围观弟弟玩手机,满脸都是宠溺。结果走到室外,在得知不在机场吃饭的消息后,一向很沉稳的安吉变得泪眼婆娑,哭闹起来,蹬腿挤眼泪表示妈妈告诉自己要在机场吃饭,自己特别饿,成功引得妈妈胡可的注意,指了指前方说那里就有吃的,没想到,达到目的的安吉一秒收起哭腔,若无其事的再次围观弟弟玩手机,让人不禁感慨,安吉都这么的“戏剧”了,不知是不是受小鱼儿的影响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