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坦言巡演收获超多感动 为妻子暂别舞台安心陪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12: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力宏 巡演 陪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龙的传人2060巡回演唱会”的王力宏日前现身上海出席活动。脱下了演唱会上厚重的战甲,换上简单的无袖背心,超free的装扮好身材尽显,到场的粉丝们也是大饱眼福。已经不是第一次办世界巡演的力宏,提起这次巡演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事儿,立刻想到了歌迷们在每一站给自己准备的惊喜。

  看来想要做一名出色的歌迷,就不能是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啊。不过尽管十一场演唱会下来,力宏是从歌迷那里收获了不少的感动,但是很难说出口的暂别总是要提上日程的。原来,为了陪伴快要生产的妻子,力宏决定推掉手上所有的工作,安心在家学习如何做个好爸爸。

  面对力宏的暂别,歌迷们似乎也没必要急着难过。音乐作品没有了,电影总还是能看到的。在近期热映电影《西虹柿首富》中,力宏用一首歌的时间实力圈粉,迷妹们更是扬言为了那一分钟的客串镜头也要把电影多刷几遍,而在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档,力宏主演的《古剑奇谭》也要和观众们见面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