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派三叔有意完结《盗墓》IP 称一两年内就会写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10: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盗墓 南派三叔 完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南派三叔接受媒体采访,谈及年仅中年自己的种种感受。2006年,他因创作《盗墓笔记》小说,引发一片轰动。随后7年间,南派三叔围绕盗墓”IP共创作了十余本书,笔耕不辍,成为写作圈的高产大户,也成为最值钱的畅销书作家。

  去年,三叔在公众号上连载了新书《盗墓笔记 重启》,中年吴邪再度步入全新的冒险世界。有人猜测,盗墓笔记或将永远没有结局。然而三叔坦言,《重启》只不过是在为“盗墓笔记”的世界观继续做填补和收尾,他终究要为这个IP画上句号,去创作更具现实意义的作品。他称“以前我一直以为《盗墓笔记》是写不完的,但在我写《盗墓笔记·重启》之前盘算还有哪些故事需要写。我竟然发现,其实在有生之年《盗墓笔记》真的是可以写完的,而且一两年之内很快就会写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