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郑嘉颖陈凯琳婚期敲定8月12日 婚礼巴厘岛举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14: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凯琳 郑嘉颖 婚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知情人士透露郑嘉颖与女友陈凯琳的婚期已定为812日,他们选择低调到巴厘岛举行小型婚礼的决定。而郑嘉颖于婚后三日便会踏入49岁,他们已计划好继续留在巴厘岛,与至亲好友一同庆祝他荣升人夫后的首个生日。

  下月满49岁生日的郑嘉颖与27岁的女友陈凯琳因拍摄TVB剧《僵》擦出火花,发展为两人关系,虽然年纪相差22年,但相恋三年来感情稳定,陈凯琳早已视郑嘉颖为结婚对象,曾表示希望赶及在嘉颖50岁前结婚,如今嘉颖即将满49岁,日前港媒突然传出消息指郑嘉颖与陈凯琳将于8月在海外秘密结婚,只邀请十多位至亲好友出席婚礼。

  另外还有消息表示,郑嘉颖与陈凯琳突然结婚是因为陈凯琳怀孕了,因为未满三个月,所以暂时不能公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