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少年的你》发布主角海报 易烊千玺搭档周冬雨打造“不一样青春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10: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23日,电影《少年的你》发布一组官宣海报,宣布由周冬雨和易烊千玺担当主演。这组海报一改青春片常用的明亮色调,深色背景下放置主角的特写照片。男女主角脸上和身上的伤口,以及愤怒的眼神透露出他们遭遇的青春并不美好而周冬雨湿漉凌乱的短发,易烊千玺罕见的寸头造型带来的“反差”,也预示着这是一部“不太一样”的青春片。

  在导演曾国祥看来,周冬雨和易烊千玺是他心目中这部电影主角的最佳人选。从《七月与安生》合作开始,曾国祥就对周冬雨赞赏有加,他认为周冬雨身上“少年气与少女感兼具”。对于男主角,监制许月珍认为,易烊千玺身上“有一种兼具沉稳和热血的气质”,他的这种少年感非常难得,也与这部电影非常相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