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暗中力挺or新合作?林心如晒琼瑶十年前自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10: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心如 琼瑶 合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林心如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琼瑶的自传《我的故事》,这本讲述琼瑶的自传出自2008年。此番林心如晒出恩师旧作,引发网友猜测不已,也已经有粉丝在她状态下留言,称:“可以说非常期待了”,还大赞“最好的琼瑶,然后心如你在最好的年华遇到她的欣赏。”

  早前,琼瑶与平鑫涛以及平鑫涛前妻林婉珍的一番现实剧情闹得沸沸扬扬,让群众吃瓜不停。日前,林婉珍在自己出版的《往事浮光》中大爆料,针对琼瑶当初如何介入其婚姻,最终如何坐稳正宫位置而做了一番详细描述。林心如当时被问及此事时并未正面回应,表示大人的事,晚辈不要评论。此番晒出琼瑶旧作,引发外界猜测纷纷,究竟是暗中力挺,还是有新合作,网友已展开讨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