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茹芸新巡演在沪启动 自曝有神秘曲目做彩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09: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2013年《Stars》演唱会之后,时隔五年,许茹芸将再次灿烂回归大型舞台,为歌迷诚挚献唱。7月23日,许茹芸 “绽放的绽放的绽放”巡回演唱会发布会暨新歌《芙烈亚》MV全球首发在上海举行。当天,琇琇以一袭梦幻的拼色款礼服现身,尽显仙女气质,为自己即将于9月22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演出卖力吆喝。

  许茹芸的《如果云知道》、《独角戏》、《泪海》、《日光机场》等作品曾在90年代席卷华语歌坛,至今仍有相当高的传唱度。空灵飘渺、婉转自如的“芸式唱腔”是许茹芸最独特的魅力所在,她对歌曲内涵的理解,与发自内心的真挚演唱,每每都能引发听者强烈共鸣。如今再度演绎那些曾经的经典,许茹芸表示自己会唱得更有力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