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百何惊艳亮相成龙国际电影周 任评委揭晓吴京段奕宏双料最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10: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段奕宏 白百何 吴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式在山西大同举行!作为以表彰为世界动作电影做出杰出贡献的幕后英雄,电影周期间也吸引了不少国内外优秀电影人的加入!闭幕式当天,评委会主席吴思远、委员杨紫琼、文隽、陆川、黄晓明、白百何、钱嘉乐首次合体现身红毯!白百何一袭设计感十足的白色花苞裸肩礼服惊艳亮相,尽显优雅气质!而在稍后举行的颁奖礼上白百何更是以本届评委会委员的身份,现场揭晓了最佳动作男演员的双料王——段奕宏、吴京!

  作为先后获得过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女演员、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等各大奖项肯定的实力派演员,白百何频频受邀亮相各大电影盛事!不但出任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推广大使,出访阿布扎比,带着作品《滚蛋吧肿瘤君》作为2018中国电影周的开幕影片,如今又成为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的评委,白百何凭借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对电影事业的热爱,不断的将用自己更加优秀的荧幕作品助力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

  2018年,白百何将还有《妈阁是座城》、《八个女人一台戏》、《情圣2》等作品和观众见面,影片题材也包含了文艺、商业等多种类型,未来就期待可以早日看到女神的全新作品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