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杰张靓颖谭维维老友相见同框 网友直呼求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09: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谭维维 张靓颖 张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2日晚,张杰晒出参加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后在后台的合影,并写道:“谢谢大哥的邀请,你的拼搏精神太值得年轻人学习,细节,决定成败!PS:和老友们开心地见了个面。”他还晒出跟张靓颖、谭维维、常石磊同框合影,照片中,他穿着白色衬衣和黑色西服套装,帅气有型,张靓颖身穿一袭深V礼服长裙,她用手挡住胸前,依旧挡不住美美美;谭维维则穿着一袭白色流苏长裙,性感优雅。看到几人合影,网友纷纷大赞,直呼:“合作安排上!暴风想念演唱会!”

  此外,张杰还晒出了与成龙的合影,两人亲密互楼,带着同样的笑容看着镜头,看起来感情相当不错。谭维维也在微博下评论:“开心心,谢谢成龙大哥不仅让电影人相聚,还让音乐人聚起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