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开幕  群星助阵成龙动情感谢连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09: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要说起成龙大哥的动作电影想必是很多国内外影迷们心中的荧幕经典!而近年来,大哥为推广动作电影发展和能让背后付出努力的功夫特技演员们被更多人所熟悉,可谓相当用心!近日,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在山西大同正式开幕!以发起人身份登台的成龙大哥,不但分享了自己创办电影周的初衷,现场还十分动情连声感谢! 

  开幕式当天除了大哥成龙,周华健、孙楠、袁娅维、常石磊、Mike、乐华7子成员:朱正廷、范丞丞、毕雯珺、李权哲、黄新淳也惊喜助阵!为功夫动作电影发声!

  而和以上各位惊喜开嗓不同,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五位男神可是带了自己暌违20年再聚首合拍的新电影《黄金兄弟》来支持呢!

  据悉,此次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和以往不同,还加入了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的主题,电影周将从7月18日持续至7月22日,期间将开展各类主题论坛,共同探讨功夫动作电影的发展新格局,同时电影周竞赛影片奖项提名名单也正式公布,其中在入围的12部参赛影片中,《红海行动》、《战狼2》成功领跑多个奖项,要想知道钢铁人大奖到底花落谁家,各位爱电影的宝宝记得要持续关注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