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ngelababy露背蓝长裙优雅现身  自曝喜欢喝甜饮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09: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又到了露肉的季节,你还在为减肥而困扰吗?那就跟随女神享受这个健康又平衡的夏日吧!718日,人气女神Angelababy惊喜现身上海出席某品牌活动。作为代言人的Baby身穿一袭蓝色露背长裙仙气亮相,优雅迷人中略带小性感,又不失端庄大气。我们女神身材这么好,当然也有保持身材的诀窍啦!据悉,Baby每天都会喝一杯酵素饮料哦!

  可能有些人还不太爱喝酵素,不过没关系,Baby教你喝出花样来,既能维持健康又能尝出美味,还不赶紧get起来!

  不仅如此,Baby亲自调配酵素饮料环节直接将现场推向了高潮,女神的调配秘诀,你学会了吗?!不过小编表示好想尝试一下Baby亲调的饮料呀!

  最近Baby也是在忙碌新剧《我的真朋友》的拍摄,想说在如此忙碌的行程中,我们的Baby是怎样保持最佳状态的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