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邱泽称没有特别想转型  避谈旧爱杨丞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09: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邱泽 杨丞琳 转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由邱泽、彭恰恰、温贞凌所演出的搞笑灵异电影《第九分局》举行媒体探班。在拍摄中的邱泽身穿白T,反反复复走位多次,拍完后还不忘看看回放,十分敬业

  邱泽表示片中有爆破、枪击、格斗擒拿等刺激画面,更在拍戏过程有遇到灵异事件,常常头痛,而有灵异体质的温贞凌则表示可以看到灵界的朋。

  对此,邱泽绝不跟剧组演员聊鬼故事或是灵异故事,更声称自己很怕“好兄弟”。

  被问到为什么这么怕鬼,还会接这个电影,邱泽回答称看到了剧本后面的温暖。

  邱泽从以前的高富帅贵公子形象转型,更在台北电影节拿下影帝,他说从拿奖到现在每天都在赶拍戏对于得奖的感觉还很像在梦游,更表示自己其实并没有特别想转型。

  而在颁奖礼上遇到旧情人杨丞琳,意外被问出两人以往恋情事件,对此邱泽则以回答过了躲避媒体提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