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彦俊晋升荣誉店长人气爆棚  心疼粉丝通宵排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09: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炎热的夏天里,除了冰沙空调,帅哥和买买买或许能成为降温的绝佳助手。7月18日一早,韩国知名美妆品牌在杭州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吸走负能量,绿动新生活”的新零售概念店开业仪式。品牌中国区代言人NINE PERCENT成员林彦俊现场更是身份升级,被授予了“荣誉店长”的职位。谈及这一新身份,林彦俊十分俏皮地表示自己特别开心,年纪轻轻就当上了店长。新官上任三把火,简单的一番仪式结束后,小橘店长便亲自进店体验,并在采访中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巡店后的感受。

  已经不是第一次光临杭州的林彦俊,此番杭州之行除了升任店长这一惊喜外,更是收获了一样美食——东坡肉。平日里常常被粉丝叫做纸片人身材的小橘同学,现场曝光了自己偏爱素食拒绝肥肉的饮食习惯,在粉丝一片担心的呼喊中,他表示这次来到杭州尝试吃了一下东坡肉,自己对肥肉的定义终于有了改观。

  比赛结束至今已有三个月,在三个月连轴转的行程中,小橘也慢慢地适应了“偶像”的身份,不仅学习了怎样更好地展示自己的才华,更是在与粉丝一来一往的交往中找到了合适的相处方式。组合的全国巡演就像是一场为期三个月的夏令营,如今渐近尾声,小橘同学三个月以来的学习成果也将在月底武汉站的巡演上做出总结,对于这次终点站会给粉丝带来怎样的惊喜,狡猾的小橘居然对着镜头卖起了关子。

  这一路走来,粉丝的陪伴林彦俊可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当天杭州火热的天气也没能阻挡粉丝彻夜守候只为见偶像一面的热情,面对大家如此执着的热爱,林彦俊也在现场同粉丝说起了心里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