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立农获林彦俊表白有你真好  笑称为拿奖加快专辑制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09: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作为华语音乐圈首个数字音乐颁奖礼,从2007年举办至今,咪咕汇见证了华语乐坛从唱片时代、彩铃时代、数字音乐时代到超级音乐IP时代的发展历程,而今年的咪咕音乐,将以系列活动的形式再度升级年度盛典。7月18日,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陈立农、林彦俊作为嘉宾惊喜亮相,两位人气偶像表示希望能够以组合身份在咪咕汇拿下第一个奖。

  作为备受瞩目的新生代人气偶像,毫不夸张地说,陈立农和林彦俊的一举一动都被大众所关注。出道已有一段时间,两人人对于扎堆而来的工作显然已经十分得心应手。这不,在发布会现场,林彦俊就对陈立农来了一个“爱的告白”,这一举动也让台下粉丝尖叫不已。

  看到两人还有心思互相调侃,粉丝就放心了。不过虽然从出道以来几乎每天都行程满满,但陈立农和林彦俊还是心系粉丝,连要送的福利都想好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