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NINEPERCENT清新夏日来袭!蔡徐坤陈立农反转忧郁撩人满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13: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NINE PERCENT组合更新一组照片,蔡徐坤身穿背带裤,单手遮眼,反转忧郁撩人满分;陈立农一头顺毛短发十分乖巧,白衬衫与米色休闲裤的搭配尽显清爽邻家感觉;王子异搭配的是牛仔裤,双手抱胸撑下巴,发型非常酷帅;林彦俊搭配白色长裤,外搭帅气西装,手拿还未绽放的花蕾,笑容治愈力满分;朱正廷也手拿花束,一袭白衬衣温柔注视,让人忍不住沉溺。小鬼王琳凯则是黑白条纹衬衫配西装裤,邪魅一笑魅力十足;Justin黄明昊双手捧着一簇绿植,挑眉嘟嘴可爱非常;范丞丞穿了一件青绿色休闲上衣,面容清俊严肃;尤长靖穿了一件香芋色上衣,手指贴唇,笑容温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