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志祥土味情话表白鹿晗  李荣浩变着法子秀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09: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荣浩 罗志祥 鹿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鹿晗、罗志祥、李荣浩齐聚一堂,你们一定好奇这是什么情况吧?其实呀,今天是大型剧情类音乐综艺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的开播发布会,鹿晗、罗志祥、李荣浩都是以对唱发起人的身份为节目宣传造势。现场,三位对唱发起人互动起来可谓喜剧效果十足。

  到底谁是哥,小编我也是糊涂了呢,不过,这也足以见得他们的关系不一般呢。

  哎呦喂,这画面感也是非常强呢。眼看着鹿晗和李荣浩关系匪浅,罗志祥当然不甘心,这不,当鹿晗回应前几日因为丢衣服引发关注的话题时,罗志祥语出惊人。

  这套路满满的土味情话技巧,给你满分。说到情话,虽说李荣浩在现场没有直接表白女友杨丞琳,不过,却还是暗戳戳地秀了一把恩爱。当被记者问到最想对唱的女歌手时,罗志祥调皮表示和杨丞琳合作超过两首,一边炫耀一遍假装惶恐向李荣浩说抱歉。面对罗志祥的“叫板”,李荣浩直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